Stistics

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

手動皮革削薄機(手搖式鏟皮機、手動削皮機或手動片皮機)

8116 手動皮革削薄機(手搖式鏟皮機、削皮機或片皮機)

8116手工皮革削皮機主要用於高檔手工皮具的鏟簿、分層和作業,是高端手工皮具作坊、奢侈品手工皮具定制店和馬鞍/馬俱作坊的理想皮革削薄設備。

工業皮革鏟皮機能把皮料削薄,使其達到適合製作皮具的厚度,但是工業片皮機都由馬達驅動,體積大,電機轉速快,不可能實現特別精細的削薄作業,而普通削薄刀更難把握皮邊削薄的精度。奢侈品手工皮具製作師傅們往往極度地註重細節,8116手搖式鏟皮機由德國MÜLLER & KURTH公司設計,傳承著德國人的精益求精,被國際主流的手工皮具作坊(如Badichi , Hermès 和Gucci)廣泛使用。

這款手動削薄機體積小(只需固定在普通工作台上);不含複雜的機電原件,因而簡單易用,沒有維護成本;刀片長(=削薄寬度)150MM,幾乎能滿足所有手工皮具的鏟簿和分層;這台小機器由82種零件構成,其精密的機械結構確保削薄精度,從而避免片皮切削缺陷甚至報廢上等皮料。

本片皮機的速度完全由手動搖桿控制,能把皮端削薄到任何你想要的長度和厚度。不但用起來得心應手,也能滿足工匠們對製作細節的極致追求。

8116手動鏟皮機主要用於奢侈品手工皮具和馬俱製作行業,包括私人定制皮帶、DIY手工腰帶,手工皮包,手工皮鞋,手工皮靴,手工牛皮錢包,奢侈定製手袋,高檔馬鞍和馬俱,牛皮手鍊,牛皮手錶帶,及手工製定的卡包,刀套,手機袋等。

http://www.cowboysew.com/cn-product8.htm

操作视频:http://youtu.be/L0Clu_AxbR8 


手動皮革削薄機(手搖式鏟皮機、手動削皮機或手動片皮機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